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在嫵媚的一天出發

化妝品專櫃聘用男售貨員不是甚麼新鮮事,況且化妝大師由植村秀到陳文輝到阿 Zing,一概都是男人,但當把一系列最新胭脂色調逐一塗在我手上的售貨員先生,非常 casual 地拿着一支深褐色的腮紅對我說:“ 這隻有 suntan 效果,我也在用 ” 那刻,我還是覺得有點震撼的。

打到嚟啦!

前兩個月有朋友才說現下中環男性有不少塗粉底才出街,我回敬一句我在中環只見過謝賢有咁姿整,世界不斷在轉,想不到在美容界,一體化過程原來可以如此輕舟已過萬重山,幸好我在售貨員先生面前尚算鎮定,否則丟人現眼。

男界由護膚修甲修眉紋眉到進軍光天化日化全妝,在香港只是二十年間的事 (咪同我抝,你知我唔計那些揚州師父修腳皮腳甲嗰隻),余固有幸鞠逢其盛,能面對面目睹一個時代變臉,不過萬一有日,A 走進浴室要和我爭胭脂用的話,我已決定成支讓畀佢,而且,連間屋都會一齊讓埋畀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