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非常老作的一天

今午二時四十六分,忽爾收到一個電郵來的網路微小說,約600字,關於友情的可貴。看罷,我給作者回了電郵,感謝她寫了一個好看的故事,尤其她在收筆說: “ True friends. Never end.” 我同意得很。

“即使故人已去,但友情長在。” 我說。

三時四十二分,作者給我電郵補充: “ 小說是用我身邊故事改編的。”

如果將來 MM不知何故成為作家,又邀請她老媽為她寫〈序〉的話,我會這樣開頭:悶熱的永晝,漫長暑假看不見盡頭,MM 為了解悶,寫了篇有個傷感結局的微小說電郵給老媽,她的寫作生涯由是展開....

現在是晚上十一時正。故事時間結束。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