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塞納河畔的野餐


由起子和她的法國老公,帶來了沙律、風乾火腿、芝士、親手造的壽司、螺絲粉,等等等等,約我們到新橋附近河邊野餐。食物太豐富了,路過的人情不自禁走近,然後艷羡地對我們說 bon appetit。

有人甚至和我們搭訕,問可否替我們拍一張照,我說好呀,條件是你用我的相機也替我們拍一張。他一手拿起我的傻瓜機,擠出一個奸狡笑容 : " 沒問題,但你要知道,我是巴西人,說不定我拿了你的相機立刻逃之夭夭。 "

我又唔信,佢攞住部鬼死咁重的專業相機,兼夾同行有兩個美女友伴,會跑得有幾快 :D

P.S. 上圖那張只是我影的 snapshot,Mr Brazil 替我們影那張,水準高好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