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姊妹

世間事大概都是新瓶舊酒。

MM 近來最熱衷的嗜好,是邀請我和她一起,到她最心愛的時裝品牌網站如 Old Navy 和 A & F 等選衣服,並把心頭好放在購物清單儲起,可以隨時隨心添減,即使沒有 check out 付款,看着在清單上排列整齊的衫褲鞋襪,就像打開私家衣櫥般十二分滿足。

許多許多年前,我還是 MM 的年紀,其中最喜歡做的事是和好朋友一起打開當時最流行的女性雜誌 《 姊妹 》的時裝頁,然後問對方:“ 這一頁的裙子你最喜歡哪一條?”

噢你覺得藍色這條的裙擺典雅可人嗎?我就認為橙紅大花這條更佻皮漂亮。

看着說着,一個下午就此過去。

勢估唔到時光荏苒,我又和另一個親愛的小女孩重溫舊事。惟一不同的是:電腦令選衣服玩意更方便,經驗更像真。

科技萬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細個玩的是紙公仔衫...

Cynthia Lau 說...

我都有玩,而且由公仔到衫都係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