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Best Ever To Be

當不想看電視、不想看書、不想上網,但又想做點甚麼打發時間,我的辦法,是造蛋糕。給 MM 發現我有這個念頭後,她覇王硬上弓要我造巧克力味道。我記得有本食譜載有一個名為 Best Ever Chocolate Cake 的造法,名字改得夠搶,其實也甚好吃。不過,雪櫃只有橙皮果醬而沒有食譜要的黑莓果醬,而僅餘的可可粉又稍嫌放得太久,然而,拌一些入自發粉內,顏色還是可人的。時間晚了,就用現成材料將就點吧。


11時多, MM 等蛋糕出爐不肯睡。夠鐘了,不等熱氣散,MM 馬上切了厚厚一塊。 “ 像 Warm Chocolate Cake 哩,媽咪。” 她說。


外型的確像,然而可可粉不爭氣,巧克力味道被橙皮和我私自加的拔蘭地和黑糖搶盡鋒頭。


作為蛋糕,雖也算得上好吃,但與 Best Ever Chocolate Cake 之名,相距遠矣。


食譜呀食譜,為免 MM 以為你自吹自擂作得就作,下次等我有備而戰,在她面前還你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