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甘心奉獻

如果將我拆開,我的身體裡面十大最多成份,電影無論怎計都應該入圍。


我的電影生活,最早至少由四、五歲在街口戲院和爸爸一起看邵氏武打片開始。大學時代住宿舍,開始了年年看《香港國際電影節》的私人 ritual 。每年這時候趕着第一時間拿《電影節》小冊,第一時間由頭到尾刨完整本簡介,再第一時間揀好一大抽電影並寄出訂票表格,是我滴晒汗的自虐指定動作。


今年開售那天,正撞着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於是,我選擇做一個懶影迷,訂一個 VIP 通行證以隨時看心情和時間,看當日最想看的戲碼。


通行證固然是有點貴,不過,想起過去多年《電影節》帶給我的一切,當為回饋,以表感激,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3月20日至5月1日。


相關連結: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