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早了九日

我家少女改變了 N 次主意之後,最後決定維持原判,到 Abercrombie 網站買她的生日禮物。我說我只預了這麼多錢給她買禮物,超出了她自己負責。然後,我們兩個對着她的自選衣物七除八扣,大家同意了,再用我的信用卡替她預先付款。


過去一個星期, MM 經常上網 check 衣物付運行蹤。根據電腦資料,將於星期一傍晚抵步。


然而今早,門鈴叮噹一響。噢,是這樣嗎,那一大盒紙皮箱竟在我未及心理預備好就到了, 離在電腦落單還不夠一星期哩。


全球化底下的速遞效率,你問我的話,我會認真地說,慢一點,我會覺得那些預訂的衣物會更馨香一點。當然我非常清楚,快11歲的那個與我有極大代溝的少女會表示百份百不同意。


今天,MM 穿着她早到了的生日禮物出街,而我知道,她今夜將不會換掉她喜愛的 hoodie 和 yoga pants,並且會一直窩在床上直到天亮,逼她喜愛的衣物就範,和她一起,發一個甜甜的美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