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身外物

女人的弱門不外乎幾樣:珠寶、手袋、鞋和衫。每逢要氹自己開心或慶祝自己好開心,來來去去都是這幾道板斧。

而我幾乎可以很驕傲地說,我的弱門比較豐儉由人,只是衫而已。不過近來有點棘手,皆因由我的office到我喜愛逛的店子,信步10分鐘便到。當工作透不過氣想離開一下到街上蹓躂一會兒,我的內置導航系統就會不經大腦操作指使兩條腿走入令人精神一振的好去處,看設計師怎樣把意念透過布料、剪裁、縫工,變成眼前令我心猿意馬的漂亮衣裳,那份要把它買下的衝動,簡直一發不可收拾。於我,除了由於女人的愛美本能,大概還因為物傷其類吧。創作是一個耗費心血的過程,這個我很明白,付錢將我喜愛的外套或裙子買下,是我以實質行動,向設計師和整個團隊投下欣賞和支持的一票。

於是前天,我一口氣買了兩條連身裙。昨天穿一條過周末,明天打算穿另一條開始新一周。要好心情,就是這般簡單。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ike x 10

Cynthia Lau 說...

(Like x 10) x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