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偉大啊

最初,我以為像我這樣忘了在孩子畢業禮帶相機的冒失鬼撞口撞面都是,坐在我正前方便有一個舉起iPad 2權充錄影機。

未幾,我在高舉在我面前未有一刻放低過的屏幕上,看見一分為二兩個畫面。上方是站在台上今屆畢業孩子們的近鏡,佔據着下方半邊屏幕的,是一大個疲憊男人的臉。他在世界另一方,透過互聯網看他妻子為他專誠泡製的現場直播。

那個看來在白天開了四個馬拉松會議和對了大半天電腦的爸爸,在酒店房間累得目無表情,雙眼卻緊盯着屏幕,由致辭表演看到頒獎至落幕,兩個小時有多。

iPad2的魅力與威力,這刻我在前座那位媽媽手上真正見識到了,比賣什麼廣告都更湊效。

不過,沒有媽媽強壯的臂彎,什麼電腦科技都成不了事。

高舉了兩個鐘頭平板電腦,無怨無悔笑瞇瞇地作現場直播的,那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