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隨緣

是這樣的。

本來想造 Best Ever Chocolate Cake,卻臨時發現家裡的梳打粉缺貨。可是我又想用完有時限的草莓果醬, 於是掀多幾頁食譜。噢造 Poppy Seed Cake 也不錯啊,我喜歡 Poppy Seed。

然後翻查又翻查,櫥櫃的 Poppy Seed 竟然一樽不留完全用畢。而且哩,家裡也沒有食譜要用的檸檬。

正因如此,讓我傾情推介我以 Best Ever Chocolate Cake 心情、參考 Poppy Seed Cake 食譜泡製的獨門製作隨緣香橙黑糖蛋糕。

MM 原本說晚餐吃得太飽只吃一小角,後來口不對心全塊吃掉。

我剛吃過。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