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好打得

係塊新球拍,唔係我。

上星期用了多年卻一直不太順心的網球拍斷了線,我想,是時候了。在銅鑼灣玫瑰體育用品店,於老板介紹的 Head 和 Babolat 之間,把兩塊沒穿線的新球拍揮動幾下之後,我很快選了後者。

原因: 兩塊球拍輕重和握在手上以及揮拍的感覺都很順意實在,其實無分軒輊。所以,我用比擲毫理性的方式 ( 或曰順從心理學研究指出,女人通常如何決定買哪部車的方式 ) 去作出是次購買決定。Head 那塊球拍的純白設計 neat 得過份,它看來這樣優雅,和我的個性完全是南轅北轍。 拿着它去球場,be seen 功能好像比能陪我出一身汗的原意更強。至於眼前的 Babolat,它的藍與歐洲盛夏無雲天空一樣顏色,讓人看着愉快。

於我,藍色球拍啱 feel 啲。於是,拍板去馬。

今天,我以充滿期待及好奇的心情,把新球拍帶去上網球課。我可以適應到它嗎?控制到它嗎? 和它合拍嗎?

五分鐘後,謎底解開。

女人的直覺,通常都是非常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