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講都唔信

據那個環頭環尾不太老的中醫說,我第一次給她把的脈簡直是嚇死人的弱。不過,我還是受得藥的,兩劑之後,似番個人。

今天吃完第四劑,除了仍覺累,咳嗽幾乎絕跡 (Touch wood!),舌頭的麻痹也沒有了。因此,我相信,朱醫生應該和我頗夾。她的提示,包括我這種質地的人肚裡面有太多纖維,應該少菜多鹽,平時多喝一點加鹽又加糖的檸檬水,一於照單執藥。惟一一樣:她說不要吃鷄,因為這世代的鷄太多荷爾蒙。

呵呀,真為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es, you don't look so weak. Take care and do more exercises! W:D

Cynthia Lau 說...

I know. Her advice is interesting though. I'll do more exercises and you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