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交易

MM 做一次物理治療約需個半小時。
在放滿儀器的狹小空間,除去物理治療師和其他看症的人輕聲說話、儀器偶爾發出的訊號、以及護士拉開綠色布簾和急碎的腳步,再沒有其他聲音。
我將自己代入一個11歲女孩的心情。個半小時,即是90分鐘,又即是5,400秒。完全失去行動自由和 (隨便大聲) 說話的自由。悶啊!
所以我提議,在附近便利店買本雜誌上去打發時間呀。
這個方法果然行。
MM 在芸芸無聊外國雜誌之中精挑細選了特別厚的一本,八八卦卦地把不能動彈的90分鐘輕易消耗掉。
那本雜誌我隨手翻過,內容沒什麼大不了,惟一令我驚嘆的,是在這本青春雜誌之內,竟然畀我撞到 Johnny Depp 和 Tom Cruise。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