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就講這筆


一定是中了甚麼咒,即便到了這年紀,文具店於我依然有一種沒退燒過的魔力。
在慕尼黑機場往候機室途中,我向同行的MM和她友伴P大喝一聲: “  等一下!我要進這間店看看。”
一進去,她們感激我都來不及。枱上、牆上、木架上,紙、筆、墨水,琳琅滿目,設計漂亮得令人不知所措。單說木顏色筆,長的短的粗的以至像我們去廟裡求簽一般幼的,都有。再說墨水筆,除售賣插墨水芯這種常用類型,還有每次用筆咀蘸墨水的舊式鋼筆。如果喜歡,可以買一小袋雕鏤了不同花紋的筆咀替換。
我很喜歡,可惜,不懂得用。
幸好,我發現了這一支。
楓木筆桿加紅色配件、精鋼拋光筆咀,德國造筆專家 LAMY 出品。
拿上手試寫,順滑無比。我立時收起心猿意馬,馬上到櫃台付賬。
及後上網查看,始知這款名為 LAMY abc 的墨水筆,是 LAMY 夥拍教育專家,專配合剛學寫字的幼稚園生需要按人體力學設計,握筆桿的手幾時都自然舒服。
唔怪得知啱我。
對抵受五花八門的文具散發出來的誘惑,我的定力級數,都係幼稚園生咁上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