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很值


MM 最新一期志願,是做時裝雜誌編輯。在她的路線圖裡面,除了包括希望入讀哪些以文學院掛頭牌的大學之外,還對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產生濃厚興趣。
今天在書店,她把講述 Coco Chanel 生平的 Chanel Her Life 拿到我面前。400頁精裝本,收錄了大量Coco Chanel 的照片以及 Chanel 現役掌舵人 Karl Lagerfeld 為此書而畫的插圖。
吸引啊!
“ 只是,太貴了。一本書已經用光你這個月的買書配額,值得嗎?” 我問。
“ 值得。” 她說。
“ 明白了。” 我馬上不敢怠慢到櫃枱付賬。
 “ 睇完借我睇。”  把書交給MM的時候,我順帶補充一句。

她拿着重甸甸的書,滿心歡喜地不住點頭。

好嘢,我自己可以慳番唔駛買。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