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大節之後


對香港國際電影節,我是差不多要同你死過的不能錯過。然而,人大了太多身不由己,今年,無可奈何地趕不及看頭一個星期,亦即是半個電影節。帶着被工作摧殘得死去活來的半條人命,因着我的頸比命硬的性格,馬上去拿了一本電影節小冊,以及用奉獻精神買了一張電影節通行証,在餘下的日子做我應當做的事。雖然有時仍然因為太累,不情願地錯過一些想看的戲,也有部份已經在電影節前半部上映沒法再看,不過至少,我對得住自己。人生除了工作,還有很多其他。
昨天本來打算去看閉幕電影來為今屆電影節寫上句號,可是,實在累了。
“ 放過你吧。”  我和自己說。
然後,抱頭大睡,到今天向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