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輸陣


繼羅姆尼太太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為夫拼命演出後,今勻輪到蜜雪兒.奧巴馬。

可惜 Michelle 一出場已輸了個陣。

看官,請看她的頭髮。

左側嗰個勾,令人大惑不解怎的可以畀佢出到場?看着那撮秀髮隨 Michelle 輕快步伐和抑揚頓挫的演說在熒光幕前彈上彈落,我有翻出剪刀替她來個手起刀落的衝動。

接着,是她桃紅色為主的緞面連身裙,貼身到擔心她需要慷慨激昂陳詞的時候會有難度。而金色印花加湖水藍裙擺,著去飲是可以的,但在第一夫人為夫撐場公開演說的場合,未免過於花俏。

至於Michelle的演出,我會說,她在荷里活A級製作客串第一夫人一角應該易如反掌。嘩!真係好專業,於聲調控制、節奏掌握以至表情的準繩度,均無懈可擊, 專業到我以為我在看新一集《選戰風雲》。那是好事還是壞事?我不知道。反正,我在這場選舉之中,只是觀眾。

最後是講稿。

我無意見。除了,她和奧巴馬的愛情線,過猶不及。駛唔駛咁詳盡和痴纏呢?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