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滴汗


幾個月前已經有隻別名 MM 的黑白天鵝不斷在我身邊擾攘,說來年《香港藝術節》必定要看美國芭蕾舞劇院演出。

是以,今早凌晨零時,我金精火眼對着電腦預備第一時間進入網站訂票。怎知道,refresh 完之後再refresh x N次,望着那個打着 error message 的界面,心焦得差不多想哭。

《香港藝術節》官方網站之前還煞有介事,吹噓其網上訂票系統是經過精心改良的哩。

我和自己說,別花時間和死物嘔氣,於是拿起筆,像舊時代一樣逐項填進表格,然後傳真過去。

神經質如我,即使按了列印傳真報告的鍵,清楚看見表格無驚無險送了去指定號碼,心仍然覺得,票要到手才叫算數。

本屆《香港藝術節》,印象中比以往少了國際舞團獻藝,是以美國芭蕾舞劇院三項演出,包括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於我而言,全部不容錯過。

此外,我選了優默舞團 ( Fabulous Beast ) 以愛爾蘭音樂為經,融會西班牙、非洲、印度及中東音樂元素,由8位來自不同國度舞者擔演的《足跡》。以及三位分別來自以色列、台灣及中國的舞者,於名為《亞太舞蹈平台》展示他們最新作品的演出。

至於非舞蹈項目,今屆我選了兩項。

《怪誕城的動物與孩子》 ( The Animals and Children Took to the Streets ),據簡介說是由動畫、戲劇、音樂、現場鋼琴及歌聲編織成的類添.布頓 ( Tim Burton ) 幻想國度。嘩!

還有《屠龍記》。黃詠詩編劇,李鎮洲導演。挾《香港式離婚》亮麗前科繼往開來,拭目以待。

第41屆《香港藝術節》,全球同步預訂門票今日起至11月30日。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