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最緊要好玩



Pom 說: “我們這組滑得快,給你半天時間試。”

“ 好。” 我答。

一如以往,今年我參加的滑雪班繼續是2B。教練於上課首天,必定會叫學員逐個滑下山坡,再將水平接近的編歸同一組。

根據目測法,教練把我撥入低班。

一天下來,我認為我沒法在餘下的四天,以同樣速度滑下去。

於是今天,我和 2B高班的教練 Pom 說要轉來跟他。

然後用事實證明,他和另一個教練昨天對我的判斷,是錯的。

Pom 是個認真又頑皮的教練,講解技巧時詳盡清晰,開玩笑時口沒遮攔。今日依然大雪紛飛,下午天色轉陰,視野更差,大部份滑雪班都提早半小時下課。我們這班,如果不是惟一,也一定是極少數能照原訂時間玩足全程的。 

“今天比昨天還快,你們一個都無少到,真好。”

駛乜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