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英雄難過...


C 的爸爸打電話給我,說女兒原本想在我們家一起和MM吃晚飯, “ 但今晚是除夕,爺爺要和孫兒團年。” 說的時候帶着十分抱歉的語調。

然後和我商量甚麼時候接回C最合適。 

“ 你知啦,我不想打擾小姐們行街的雅興。” 

我怎會不知? 於是我向沒主意的爸爸提議了一個時間。

過沒多久,又收到一通電話。

C 看中了甚麼卻沒帶錢買,打電話給老爸求救。到老爸回她電話,卻又接不通。心焦如焚的大男人沒法子之下,致電給我找在行孖 beat 的另一半 MM,以求準確無誤完成指令。

話之你平時泰山崩於前不形於色,對着女兒,所有男子漢,都只能夠比水還溫柔。

你話唔可愛就假: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