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簡直是喜訊


我的健身教練是前香港代表隊運動員,膝蓋曾受重創,所以我相信,他對我一對可恨的膝蓋應該別有一番洞見。

三次健身課,試過任何簡單器械項目,膝蓋幾乎都立刻示警抗議,然而試做複雜或中等難度非器械動作,卻游刃有餘。我於是問教練,我的狀況,究竟是屬於輕、中、高度嚴重抑或是離奇一類。

教練這樣答:“ 不屬於嚴重,但也不算簡單,練習一下,一切會好起來,但做運動的話,可能會影響表現。”

最壞情況原來只是影響運動表現麼?

我可不是運動員,只要可以早上追到公車、打網球時上到網、滑雪時隨教練指示滑下一兩條黑色雪道,於願已足。

會否影響運動表現,那是費達拿和拿度需要考慮的層次。

聽罷,頓覺釋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t's good news indeed! :D W

Cynthia Lau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