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笑得落


今天打開報紙最驚嚇發現,是《香港藝術節》公告門票即日開始預售的廣告。

話晒我都係長年捧場的忠心粉絲,為免向隅,一向最着緊預售門票日子,就過往經驗,預售期大概都在十月。然而今年,在我眼球可接觸到的範圍內,竟沒接收到任何關於開售訊息,報紙新聞版沒有,傳統或網上媒體沒有,朋友口耳相傳或面書分享,也沒有。

直至今早看見有關廣告。

我於是一如往年,滴着斗大粒汗坐在電腦前馬上做嘢。我喜愛的翩娜.包殊烏珀塔爾舞蹈劇場今年會來呀,幾個月前已經知悉,如果因為沒跟貼資訊而買不到票,真係要用14巴侍候自己都似。

來年《香港藝術節》,我的心水精選如下:
  1. 翩娜.包殊烏珀塔爾舞蹈劇場之《死而復生的伊菲格尼》
  2. 米蘭史卡拉歌劇院芭蕾舞團之《吉賽爾》
  3. 英國艾甘.漢舞蹈團 ( Akram Khan Company) 之《思想伊戈:百年春之祭》
  4. 兩位北歐年輕女性編舞家作品《這不是愛情故事》及《鋼琴家的戀人》
  5. 北京田戈兵及香港馮程程聯合創作之舞台劇《铁馬》
  6. 王昊然編劇、陳曙曦導演的《森林海中的紅樓》
  7. 李鎮洲導演,韋羅莎、李穎蕾編劇及演出的《女戲1+1》

訂完,安樂晒。

幾個鐘頭後,收到《香港藝術節》公布門票即日開始預售的電郵。

我想,我可能因緣際會避過訂購人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