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然而,還是傷感的。


互聯網花生友挾包公托世之尊行使其爆晒棚之正義感,卒之令我晉身成為感覺如同被人在鵝頸橋打的當事人,重係圍毆嗰隻。

用一枝筆把香港女性從勝家衣車旁送到開篷小跑車駕駛席的亦舒,於上世紀七十年代 (又或更早) 不斷向大家施教,詩韻是名店宜家好中產還有黑與白之間有許多濃淡不同的灰色。21世紀行到第十四年中段,年輕版詩韻你方唱罷我登場,宜家令中產情調十蚊有交易。亦舒先知先覺的品味在今日香港遍地開花,然而說到是非黑白,這城卻是和上世紀粵語黑白片的劉克宣和白燕沒有兩樣,百分百忠奸分明,徹底沒有中間,因而,亦沒有空檔安置亦舒那系列濃淡不同的灰色。

我沒打算要打小人們聽我辯解。

他們的問題不在耳,而是眼。

各路抱打不平的個個雙目銳利如大契,對眼就係證據。

那末,我還是歇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