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季候風

兩星期了,那怕平日多猛太陽,逢周末便下雨,害我打不成網球。終於等到今日,掛一號風球的天氣,陰晴不定,幾大就幾大,落場至算。

於是,我體驗了從未試過咁洩氣的網球課。沒停過的無定向風,讓綠色的小球比女孩的心事還飄忽,快慢方位,永遠在你預計的落點之外,我的腳和手,不一會便自動投降,不是肌肉累透那種,而是因為手腳經常在預備狀態卻因錯過了擊球點而不能盡情發力,蘊釀了一股搔不着癢處般的痠軟。

沒打兩星期就搞成咁,真失敗!我在駡自己。

“後來打得不錯嘛,大風很難打的,算適應得快了。” 教練這樣安慰我。

我這人最聽教練話,把她說的打了八折都依然受用。所以,最後15分鐘練開波,當堂似番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