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等到了

收到香港藝術節的門票,心終於定下來。

要取笑我的話我也沒辦法,每年藝術節及電影節,每當我把訂票表格電傳或網上訂購 (或任何方法, whatever。)後的一刻,我都擔心因為甚麼黐黐線線的緣故另一端收不到我填到滴晒汗的表格。

一如今次,我把藝術節的訂購表格電傳之後,隔了一日打電話到辦事處想確定對方是否收到,當今世代,給接到留言信箱是預計之內的,但是,平板的錄音聲帶卻知會我留言信箱已經爆滿,不能留下聯絡電話。

隔了幾天再試,留言信箱繼續爆滿,我於是打去總機,請接線生替我轉達。

一日後,溫文有禮的票務部職員回覆,說已經收到我電傳過去的表格。

身為香港藝術節的長期捧場客以及無償 member-get-member 傳銷員 (我並沒有作大,我是以母親身分,幾年前已經開始出錢出力將MM 培育成下一代藝術節擁躉的 ),我認為我有權要求更佳的銷售配套服務。香港藝術節的管理團隊,可否為票務部增撥多一些資源,增聘多一些人手,讓香港已經不算大的藝術節觀眾圈子,不致因為一些無謂的原因而不能壯大。

要令香港成為一個文化藝術愛好者的城市,無論政策制訂者抑或藝術文化管理專才都必須瞻前顧後,環環緊扣,缺一不可。有硬件之餘要有軟件,有出色節目及藏品之餘亦需卓越的行銷推廣及行政配套,始能留住原有觀眾,吸引更多新觀眾。

講到這裡,我又自動波的擔心起西九起來了。

網誌相關文字:
藝術節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