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只有一套

今年的《 法國電影節 》,我今天才去訂票,想看的都售罄了,僅餘這一齣:《 我心遺忘的節奏 》( 英譯: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 )。要是你會看以下幾套,可以和我分享觀後感嗎? 這樣的話可以稍稍減輕我的失落。

《 香奈兒的情人 》(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 《 公園長椅 》( Park Benches (Versailles Right Bank))、 《 我曾經愛過 》( Someone I Loved )、 《 有紀與妮娜》 ( Yuki & Nina )。

先行謝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