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義拍

熱身的時候,一個戴眼鏡的斯文哥哥走過來,指着站在遠處兩個外籍男子說:“小姐,我們是廣告公司的,那兩位是我們的攝影師,覺得你很適合拍我們的廣告,可以讓我們影一些你拿着球拍的照片嗎?”

點解咁似《警訊》入面那些聲稱乃廣告製作公司街頭揀角實情是騙財老千局的案件重演對白嘅?但這裡不是銅鑼灣或尖沙嘴鬧市,而是位於山卡罅的運動場喎?!

正疑惑間,那斯文哥哥續說:“ 我們的客戶是 Fox Channel,這是我的名片。”

接過一看,這間廣告公司我當然識得,看在我非常敬重的舊老闆現於其倫敦總部服務的份上,就犧牲我一分鐘的熱身時間義助舊同行吧。橫豎都是一大堆街頭照其中之一,唔多會見到樣的,更且並不會在本地媒體刋登,冇計喇。

怎知說完再見才醒起,唔記得提佢哋跟手執走我啲眼袋細紋雀斑以及最緊要係整得我瘦啲添!事到如今,惟有寄望善有善報吧。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