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我給教練做訪問

我正想給滑雪教練 Frank 倒酒,他婉拒了,說今晚有比賽 ,在距此地 70 多公里的 Mont Blanc,將有不同國家的滑雪好手參加,全程比賽約需 45 分鐘。夜間比賽,靠選手頭戴的燈照明。我問 Frank,教完一天,為一個比賽長途跋涉即晚來回,第二天一早又要繼續教滑雪班,不累嗎?

" 我喜歡這運動呀! " 他想也不用想。

滑雪季節過後你做甚麼?我問教練。 " 我是木匠和石匠,也教高球。 "

Frank 原來同時亦是 test pilot,曾經參軍,去過最恐怖的地方要數索馬里,該國不同部族因宗教經常嚴重衝突,他的部隊被派去維持秩序。

滑雪教練,卧虎藏龍多得很,像 Frank百般武藝,便是一例。

* 上圖是我們的滑雪教練 Frank。(點擊圖片放大)

沒有留言: